无敌大摆锤

过来,给我抱一下

全世界最喜欢你

#小甜饼#人设属于叠纸,ooc属于我,渣废文笔,凑合着看吧(小小声)

【全世界最喜欢你】

看着日历上特意标红的情人节三个大字,你咬着笔杆子陷入了沉思。明明到处都是酸酸甜甜的过节气息,为什么现在都中午十二点了,期待着的电话一直都没有打进来。这个问题已经纠结了你一个上午了,该改的策划没有改掉多少,倒是把无辜的手机给看出了个洞来。“唉,看来某个自诩成熟的总裁是没有过情人节的习惯啊。”你自我安慰似地摇了摇头,把脑里面的种种“幼稚不成熟”的想法挥之脑后。

重新投入工作的你很快就忘了时间,效率自然也高了很多。你看着好不容易改好的策划终于松了一口气,抬头看了看钟居然已经下午五点多了,收拾收拾就可以下班了。办公室里面到处都充斥着一种今晚要出去玩得尽兴的气氛,你心里更苦了:快乐是他们的,我什么都没有,臭李泽言,连电话都不给我打,就算不过节说句节日快乐也可以呀。哼!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老婆了。越想越生气,越想越委屈,到最后自暴自弃地趴在桌子上看着手机屏保上的结婚照发呆。时不时还用手指戳着屏幕上人的英俊的侧脸,偶尔戳大力了,又有点心疼,换作细细地抚摸。

当李泽言5:20分踏进你办公室的时候,一瞬间仿佛看见了一只红着眼的气鼓鼓的小白兔。对于李泽言的“突袭”,你有点不知所措,一丝丝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,又酸又涩,回味过来竟有股蜜一般的甜。“啊,你怎么来了......”“怎么?我没有听说过接太太下班需要提前报备。”李泽言嘴角勾起一抹笑把有点不知所措的红眼兔子拥进了怀里。“这位美丽的李太太,我可以邀请你与我共度晚餐吗?”李泽言像是故意般凑近你微微发红的耳垂,轻声地发出了令人无法拒绝的邀请,微凉的嘴唇蹭得你浑身一麻,过近的距离使李泽言的呼吸声分毫不漏地钻进了已红透的耳朵。尽管已经结婚有一段时间了,但是面对心上人的撩拨,你还是抑制不住狂跳不止的心脏。“哼哼,我还以为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呢。”你小声不满地吐槽着。闻言,李泽言难得没有怼回来,而是宠溺地揉了揉你的秀发,又低头在你嘴角亲了一口。

当踏进家门的那一刻,你几乎有点不敢相信眼前所见到的一切,平日素白的墙上装饰着四个粉红色的透明气球,每个气球边上都用小串灯给围了起来,合起来是“LOVE”四个英文字母,桌子上有一束鲜艳欲滴的香槟玫瑰,你数了数,21朵,最让你吃惊的还是,那一桌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好的美味佳肴。你揉了揉有点发酸的眼睛,似乎想要证明这一切只是你的梦而已,毕竟这根本不像李泽言平日的风格。“李泽言,你快来掐我一下。”你掐了自己一下,痛的,有实感的。“某人之前长篇大论和我讲述梦中的情人节如何如何,都忘了吗?我可要看看你这个笨蛋的脑子里一天到晚的都装了些什么东西。”啊,是熟悉的感觉,不是梦!被李泽言怼了一顿后,你终于恢复了清醒,相信眼前不可思议的一切是真的了,心中积压了一上午的苦闷也在此刻烟消云散。

饱餐过后,你躺在舒适的沙发上,餍足得像一只可爱的猫咪,还不忘声情并茂地说道“我宣布全世界我最喜欢李泽言和李泽言做的饭了!最最最爱你了,情人节快乐,我的李先生。”听着你豪言壮语的李泽言正环抱着你,偶尔伸手揉揉你因为吃得太饱而微微有点隆起的肚皮,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李太太,每一年的这一天,我都为你空好了,不准拒绝。”说罢低头细细地亲吻你的眼角,眼睛,额头,眉心......

片刻之后,屋内一派旖旎风光。至于第二天你揉着发酸的腰起床时发现脖子上“突然”多了一条高订纯银项链也都是后话了。

Fin

#原创##侵删#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