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大摆锤

过来,给我抱一下

你抱抱我嘛(ABO)

外软内硬哭包Alpha x 外冷内热小甜心Omega  肖谕vs江毅

文案:

肖谕是家族中最小的alpha。肖家一溜儿都是身高腿长,信息素极具攻击力的Apha。肖谕打娘胎开始,家中个个高大威猛的Alpha哥哥姐姐便围着肖谕妈妈肚子打转,希望肚子里的肉团子是个软绵绵的Omega。可惜天不遂人愿,大家奶软萌团子的美梦,在肖谕呱呱坠地的那一刻,变成泡影。从小浸淫在兄长的威压下长大,肖谕表面上是肌肉发达,青筋暴起的Alpha,内地里却是个爱哭包。

江毅无父无母,从小在孤儿院里长大,性格清冷。在看透孤儿院院长的黑恶行径后,带着几个贴身小跟班逃了出去,开始居无定所,食不果腹的闯荡生活。一次偶然的机会,他认识了他的伯乐吴伯伯,不但有了稳定的工作,还跌跌撞撞摸索着创业。

两人的初识是在一场酒局上,当醉得不省人事的肖谕在厕所里抱着洗手台哭得天昏地暗的时候,刚踏进门的江毅一瞬间以为进入了某个大型屠宰场。江毅本打算置之事外的,却没想到那醉鬼摇摇晃晃地向他扑来,嘴里还嚷嚷着:“哥哥,你抱抱我嘛~”酒气夹杂着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扑面而来,要不是江毅生性寡淡,早就两腿一软了……

TBC

(突如其来的脑洞,先码一点点,在想有趣的梗)
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